一条两条染染染

杂食无所畏惧。漫威吃的太多,OW吃R76麦藏麦源R麦R源藏185组,都可逆不可拆。
沉迷画大头贴。
会点日语可能会偶尔翻译一下?

【R76】和老板同居的后果3(现代AU)

点梗的那位改名我就不艾特了,前两章有(x
以及我家奶宅@兔咲❀ 帮我想的一些内容
喜欢就点一个哈特吧谢谢♡


前一章https://addmmde.lofter.com/post/1e27f625_ce0dd60






Summary:杰克·莫里森是OW公司的新员工,刚来不几天就和老板加布里尔·莱耶斯扯上了关系,而且对方还是自己的房东。一日复一日的生活慢慢过去的同时,莫里森发现莱耶斯的各种不正常行为,才知道他喜欢自己。






ooc是我的,人物是暴雪爸爸的








41.
自从搬到秘书办公室工作后,莫里森就一直觉得有个视线在盯着自己,而且是从正前方,但每次抬头看向门口的时候却又什么都看不到。
一开始很是迷茫。
后来时间久了,发现只有星期二的时候那个视线才不会出现。
然而再过一阵子,莫里森又发现了那个视线不在的时候,莱耶斯也不在。



42.
直到有一天,他替莱耶斯谈了一桩还算不错的生意,需要老板签字,但是不凑巧的是,今天是星期二。
他可从来没对自己说过星期二的时候他会去哪。
莫里森只好去找一个和莱耶斯共事多年的人。



43.
那个人叫安娜·艾玛莉,在公司里算是年长的那一部分人。
听说她责任心很强,乐于帮助,擅长当一个知心大姐姐的角色。
当她知道莫里森想要知道这个时候莱耶斯在哪正在干什么的时候,整个人看上去特别开心。



44.
“今天是星期二?那加布里尔现在应该在那个地方。”
“那个地方是指…哪个地方?”
“室内射击场。”
“……”



45.
安娜带着莫里森来到那个所谓的室内射击场内的时候,他都懵了。
自家老板每周星期二都玩失踪就是来搞这个?
安娜就好像看出了他的困惑似的:“加布里尔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玩枪,他说是因为小时候遇到了一位士兵。”
他们走进射击场来到一间屋子,那屋子设有一扇小玻璃窗,足以能看到里面的情景。



46.
说真的,杰克·莫里森非常想戳瞎自己的双眼,可他就是忍不住去看。



47.
莱耶斯穿了一身黑,卫衣配运动裤。
他双手各拿一把霰弹枪,以熟练并风骚的走位在三百六十度打穿周围的靶子。
眼神凌厉,精准度完美,就像是一个久经战场的士兵。
莫里森总觉得他能听到有那么一句话在空中飘着。



48.
『Die,Die,Die。』



49.
鬼才知道老板从哪里弄来的霰弹枪,虽然看上去傻逼了点,中二了点。
但莫里森就是挪不开眼睛。
他就是觉得,这样的莱耶斯,莫名的有点帅。



50.
“醒醒,醒醒。”
安娜伸出手在这个看呆了的人眼前晃了晃,好像并没起什么作用,干脆把加布里尔叫出来算了。
这小伙子看来中毒挺深的。
她突然觉得这破公司吃枣药丸。



51.
“安娜,你怎么…莫里森?”
正在用毛巾擦汗的莱耶斯看到莫里森的一瞬间恨不得拿霰弹枪对着自己太阳穴来一下。



52.
刚才那无比羞耻的场景肯定被他看到了!以后在喜欢的人面前颜面何存啊噶比!
加布里尔·平常脸皮很厚但是面对金发小伙瞬间就薄成了春饼·莱耶斯。



53.
“你怎么来了?”强装冷静。
“…我帮你谈了一桩生意,拿来合同给你看。”
莫里森垂着脑袋,谁都看不清他的表情,把纸张胡乱地塞给莱耶斯,没等对方说什么就飞快地转身走掉了。
留下了凝固在空气中的莱耶斯和一时语塞的安娜。



54.
“安娜…你说他是不是嫌弃我了…”
“我哪知道。”
安娜白了他一眼,跟上去找莫里森去了。



55.
莱耶斯叹了口气,刚要开始怀疑人生,电话响了。
日狗的谁的电话来的这么及时!
他接通电话,话筒里传出一个女声。



56.
“是莱耶斯先生吗?关于你家的麦克雷,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
莱耶斯气得差点把手机捏碎。


57.
…操你的麦克雷,成天净给老子搞事儿。



58.
莱耶斯拎起包就气冲冲的赶去OW学院,准备好好收拾一顿那个小混蛋。
真是雪上加霜,多长时间不找一次家长非得赶上这时候。



59.
另一边,莫里森没顾得上安娜就直接回到了公司,一路疾步谁都没理走进了自己办公室。
坐下趴在桌子上把脸埋进胳膊里,回想着刚才。



60.
其实,莫里森并没有嫌弃莱耶斯,他只是看对方打开门出来的那一瞬,脸有些红而已。
自己一定是智障了才会对那个中二病脸红。
杰克·莫里森这么自我催眠着。





-TBC.


—————————————


终于憋出来了!我的脑细胞已死(瘫

接下来的几章OW人物应该就出来个遍了
之后也会有少量的偶像组和麦源出场
是的,这帮小孩儿现在都还在上学(什么


前天晚上玩屁股的时候被敌方一个根基拉裤链拉到怀疑人生,干脆以后玩辅助得了(自暴自弃
真的,用DJ以骚气的走位怼死好多个麦柯基我能吹一年(不是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