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两条染染染

杂食无所畏惧。漫威吃的太多,OW吃R76麦藏麦源R麦R源藏185组,都可逆不可拆。
沉迷画大头贴。
会点日语可能会偶尔翻译一下?

【R76】和老板同居的后果5(现代AU)


才发现距离上次更已经隔了一个月了…
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感觉好对不起追这篇文的人
虽然也没多少人看就是了……
凄凉


ooc依旧是我的,其他都是暴雪爸爸的。








81.
真是…该死的尴尬。
莫里森怎么都没想到他会在这里遇到自己的上司,身后还跟着两个互相亲昵着的少年,和哈娜穿着同样的校服。
两位爸爸型角色同时开口询问着。
“你…女儿?”
“你…儿子?”
俩人一懵,停顿了一下想让对方先说但好半天都没动静就又都一起开口回答。
“不不不,我捡的。”
“不不不,我领养的。”
接着就是死一般的寂静。



82.
麦克雷笑得直拍大腿,差点喘不过来气,然后被莱耶斯踹了一脚还瞪了一眼。
就你逼事儿多。
“你…来接你女儿放学?”
“啊?喔,我来给她开家长会,哈娜平时自己住在外面…”
“这…这样啊…”
“嗯……”



83.
宋哈娜算是看出来了,那个拉丁裔男人喜欢她爸,瞧瞧那副紧张得像个刚有初恋的大男孩的样子。
于是我们聪明的韩国女孩和对面那个初次见面的美国小牛仔心里默默的同时下了个决定,然后比了几个手势,达成了共识。
现在的小年轻花样真是多啊。
“爸,你回家换套轻松点的衣服,我可不想看你穿着制服跟我吃饭。”
“老头儿,要不,你送我和源氏去游乐场吧。”
这两个看见对方就别过脸的别扭老男人当然是迫不及待的想逃离这个尴尬的氛围,几乎是立刻就答应了。
然而他们却不知道这背后有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84.
莫里森回家换衣服去了,三人小组也该行动了。
麦克雷和源氏负责带莱耶斯去约会地点,他和莫里森的约会地点,当然莱耶斯毫不知情。
宋哈娜负责联系莫里森,带他到那个被她包了场的约会专用酒吧。
别问为什么,美少女主播的力量是强大的。
——全场最佳助攻。



85.
直到莱耶斯坐在吧台前的转椅上看到同样一脸迷茫的莫里森,他才发觉自己被那三个小鬼头给骗了!
下次必须得好好奖励他们仨。
抿了一小口威士忌,扭头看着抱着牛奶喝得出神的莫里森,试图找些话题。
“嘿,你——不喝点酒吗?这里可是酒吧。”
“嗯?啊,我酒量挺差的就不喝了。”
慢悠悠的反应过来,莫里森摇头回答着,伸舌舔去嘴巴上的一圈奶渍。
看的莱耶斯慌神了,赶紧喝了一大口酒缓缓,却被辣的直咳嗽。



86.
“你还好吗?”
莫里森凑过来拍着莱耶斯的后背,歪头看着他,一撮金发搭在额前,漂亮的蓝眼睛里全是担心。
——老天啊莫里森真是好看极了
莱耶斯一下把手帕糊在脸上,声音闷闷的传出来。
“没事…我去趟卫生间。”
几乎是以逃跑一般的速度离开了,留下莫里森一个人一头雾水。
该死的,一定是刚才威士忌一下子喝多了,不然脸怎么这么烫。



87.
莱耶斯回到座位的时候,莫里森趴在吧台上,脑袋埋在臂弯里只露出一头在这昏暗的酒吧也依旧闪耀的金发,随着呼吸的节奏后背缓缓起伏着。
他走过去轻轻的推着莫里森的肩膀,
“莫里森?莫里森?困了咱们就回家,别在这儿睡着。”
莫里森感觉到有人推他,但只是脑袋蹭了蹭胳膊哼唧了几声就又睡了过去。
一脸疑惑的看向吧台里的调酒师,对方无奈的耸耸肩,“你走了之后他喝了几口你的威士忌,别那么看我,我试着拦过他了。”



88.
他清楚的记得莫里森说过他酒量不好,然而现在喝多了倒头就睡的人是为什么要去喝那几口威士忌。
莱耶斯还在推着莫里森,总不能让他在这个地方睡一晚上,至少要把他叫起来,实在不行就扛回去…
然而莫里森就像猫咪炸毛了一样猛地起身,大力地狠拍了一下台面,半睁着眼冲莱耶斯头顶的天花板大喊。
“莱耶斯我告诉你,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就是你成天趴门边偷看我!我什么都知道!”



89.
??喝成这样了都?莫里森你对着天花板说什么我在这儿呢。
“莫里森,你清醒点,咱们回家。”
“我不回,你把话说清楚再回。”
莫里森闻声,才正过脑袋直视莱耶斯,朦胧的蓝眼睛带着一丝倔强看着他,泛红的脸颊气鼓鼓的。
莱耶斯差点一个血气上涌流出鼻血来,强装镇定,“好,好,莫里森,你想跟我说什么?”
“别叫我莫里森,叫我杰克。”金发男人小孩儿赌气般的打了对方肩膀一拳。
“杰…杰克。”
获得一个满意的点头——
以及一个瘫倒在自己怀里又睡过去的杰克·莫里森。



90.
那莱耶斯能有什么办法,他只能带莫里森回到家去啊。
——当然,是公主抱。
可是,现在真的是,大危机啊——!
莱耶斯站在床前,看着陷进柔软被子里睡的死死的莫里森,不知所措。
回来的路上,莫里森一直一个劲儿的往他身上蹭,方向盘都没握稳,车差点撞在树上。
等忙活完这些,莫里森的衣服早就乱的不成样子,简直就是在引诱他犯罪。
趁着还能把持住自己,莱耶斯得叫醒莫里森让他脱掉衣服好好睡一觉,这时候上下其手什么的才不是自己风格,虽然他很想就是了。



91.
“莫…杰克,醒醒,把衣服脱了再睡。”
莫里森咂咂嘴翻了个身,没理他接着睡。
莱耶斯觉得自己头好疼,以后死也别让这个童子军喝什么天杀的酒了。
算了,帮他脱吧,反正都是男人怕什么。边这么自暴自弃的想着,边伸手托起对方的上身。
刚掀起衣服下摆的一半,莫里森突然抬起手臂勾住莱耶斯的脖子到自己身边,脑袋枕着他的肩头,以树袋熊抱树的姿势抱着莱耶斯。



92.
莱耶斯吓得不轻,整个人僵在那好一会儿,听见莫里森在他耳边声音细小地说着。
“加比…我可以叫你加比吗…?”
莱耶斯点点头,然后猛地瞪大眼睛转头,…天啊他们现在脸对脸,差个几厘米就贴上了,他睫毛可真好看…
“莫里森你醒了?”
“都跟你说了以后叫我杰克就好。”
“你没醉?”
“刚刚被凉风吹醒了,不过我还记得我都说了什么。”
说到这里莫里森像是想起来什么,本来就泛红的脸现在更红了,侧过脑袋埋进被子里。
莱耶斯轻轻地拿开他的胳膊,支起上身,“那你说过要我把话说清楚是指什么?”



93.
“跟我想表达的一样。”
“什么…”
莱耶斯没说完话,因为莫里森在亲吻他。
他微凉的嘴唇轻颤地触碰着他的,蹭着每一处,细细啃咬着莱耶斯的下唇。
莱耶斯反应了一会儿,大手插进莫里森的金色发丝中托着他后脑勺按向自己。
莱耶斯迫不及待地吮吸着他的唇,残留的威士忌味道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又仔细地舔过每个牙齿。
两人吻了好久才分开,被吻得气短的莫里森低喘着,莱耶斯却游刃有余的笑着看他。



94.
“你想说的就是这个?”
“对。”
“那…你先说还是我先说?可不能再像下午那样了。”
莫里森没说话,莱耶斯笑得更开心了,在他嘴上又嘬了一口,搂着对方的腰,额头抵着他的。



95.
“杰克,做我男朋友。”
“好,我答应了。”




96.
“所以…你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对。”
麦克雷真的没想到才一晚上的功夫老头儿就把那个金发甜心给拐到手了。
莱耶斯其实挺感谢那三个小崽子的,毕竟要是没有他们自己有可能还要好久才能和莫里森表白。
“下次记得请我和源氏还有哈娜吃大餐。”
“没问题。”
挂断电话后,莱耶斯托腮看着正认真批阅文件的莫里森,满脸笑意,然后站起身来走去他的身边。



97.
“杰克杰克,我们去中央公园约会吧!”
“不去,我还有文件没有批完,加比。”
“这种简单的文件交给艾米丽就好了。”
“不行,我自己的工作得自己完成。”



98.
莫里森好笑的看着莱耶斯失落的背影,叹口气站起身,走过去从背后轻轻地抱住他。
“走吧,仅此一次,以后不许翘班去约会。”
“好!”
莱耶斯眼睛都亮了起来。



99.
之后像这种话杰克·莫里森都不知道说了多少遍。
可他就是这么惯着加布里尔·莱耶斯,偶尔文件实在多的不行才会拒绝,莱耶斯也会坐下来和他一起批阅。



100.
莫里森最不后悔的是他当初选择搬到新公司附近居住,遇到了他的房东上司。






-END.


—————————————


我跟你俩讲你们这样公司是会吃枣药丸的


写到一半发现自己这写的是R76还是76R(ntm
我好虚啊各位
之后这个会有一个番外车


我知道我写的草但请不要打我(土下座
顺便求评论求哈特

我不是什么日更文触大佬,我只是个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萌新。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