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两条染染染

杂食无所畏惧。漫威吃的太多,OW吃R76麦藏麦源R麦R源藏185组,都可逆不可拆。
沉迷画大头贴。
会点日语可能会偶尔翻译一下?

【R76】和老板同居的后果2(现代AU)

来自@持续怠惰x 的点梗
对,我就要每章都艾特一下

前一章https://addmmde.lofter.com/post/1e27f625_cd9410d





Summary:杰克·莫里森是OW公司的新员工,刚来不几天就和老板加布里尔·莱耶斯扯上了关系,而且对方还是自己的房东。一日复一日的生活慢慢过去的同时,莫里森发现莱耶斯的各种不正常行为,才知道他喜欢自己。





ooc是我的,人物是暴雪爸爸的








21.
莱耶斯有晨跑的习惯,当他回来的时候碰见站在餐桌前的莫里森穿着蓝围裙,把装有刚烤好的吐司的盘子放在桌子上,侧身刚好看到傻站在门口的自己。
“你回来了?一会儿还有煎鸡蛋,吃吗?”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22.
他觉得此时应该有个小孩儿在腿边,奶声奶气地跟自己说:“爸爸我想吃华夫饼。”



23.
加布里尔·莱耶斯你他妈的想什么呢,人家才刚搬进来而已,幻想个鬼啊。



24.
莱耶斯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下,正经的咳了一声,“咳,谢谢。”
对方是你的下属,好歹摆个样子吧?严肃点严肃点。
确认好老板气场出来了之后,刚准备伸手拿一片吐司塞进嘴里,就被还在煎鸡蛋的莫里森制止了。



25.
“刚跑完步回来,请去洗个手,莱耶斯先生。”
“啊?哦,好。”
…等等?说好的老板气场呢???



26.
沉默的吃完了这顿早餐,他们穿戴好西装领带就走出了家门。
两人硬生生的走出了黑道少爷随身带着保镖要去收保护费的气势。
当然,一些腐眼看人基的家伙们脑内的产物已经不太对了。



27.
谁让莫里森就跟二十左右的年轻小伙子一样没差。
至于为什么是少爷带保镖,因为只有莱耶斯走的靠后一点,才能看到莫里森的侧脸,并排站扭头看他未免也太奇怪了。
这完全就是个痴汉嘛,噶比。



28.
“所以?你就这么对那个新来的员工一见钟情了?”
前一秒还在托腮打哈欠的艾米丽·拉克瓦就跟见了鬼似的抬起脑袋,瞪大好看的琥珀色眼睛看向自己的好友莱耶斯。
“对,就像齐格勒说的,莫里森真是该死的好看。”
“那你打算怎么办?向他表白吗。”
莱耶斯露出一个老狐狸的笑容,“我得先和他在上班期间拉近点距离才行。”



29.
今早的那顿早餐,莫里森真的只是出于习惯。
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由于本来自身就不富裕,所以只好买点食材,自己在家做着吃。
然而在搬到这个新家的第一个早晨,他发现莱耶斯的冰箱里什么吃的都没有,只有一些冰镇啤酒。
…这一看就是当老板的人过的日子,天天出去买早餐吃。
好气,有点想打他。
苦涩的转笔玩的莫里森正在思考,他在想晚上要如何说服莱耶斯包了今后的饭钱。



30.
一个欢快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杰克早上好!昨天太谢谢你了,我实在是有急事,真的抱歉!”莉娜双手合十,十分歉意的看着莫里森,好像在担心他会不会发火。
“没关系,帮助同事是我应该做的。”
“呜你真好!作为报答今天下班了请你去吃甜品!”



31.
刚想拒绝莉娜·奥克斯顿又像昨天一样没等莫里森说话就跑到了别的地方。
…算了,偶尔放松放松吃点甜品也挺好的。
脑袋开始发痛的杰克·老爷子·莫里森这么想着。



32.
“莫里森?这是老板让我给你的通知,你看一下。”
莫里森抬头,一位米白色头发的女性正微笑着看他,眼睛里满是赞赏,“新人,干得不错。”
被那位拍完自己的肩膀就走掉的女士搞的一脸迷茫的莫里森打开通知书后,更加迷茫了。



33.
上面这样写着:
恭喜杰克·莫里森同志从XX年XX月XX日开始正式成为加布里尔·莱耶斯的专属秘书官。



34.
搞什么???这怎么说当秘书就当秘书。
这通知书吓得莫里森匆匆忙忙地跑去莱耶斯办公室,准备问个究竟。
他不能因为和自己的老板同居就被特格升职成秘书,这对其他人来说太不公平了。



35.
“莱耶斯先生,这究竟…”
“杰克·莫里森,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突然提升你的职位?”
“…是的先生。”
“我看了你的履历表,和你同等职位的员工相比,你很优秀。我认为你坐在电脑桌前有些大材小用,所以我提升了你的职位。”
“…您过奖了。”
“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先生。”
“那你一会儿就收拾下自己的东西,搬到离我办公室最近的那间屋子吧。”
“哦…好的。”



36.
自家老板说的莫名有理,竟然无法反驳。
噶比,干得漂亮,你的老板气场回来了。



37.
一直在隔间偷听的艾米丽不禁在心底给莱耶斯比了个大拇指,这实在是太计划通了。



38.
如果说恋爱是一场考试的话,那么以前的莱耶斯绝对打不上十分,满分一百的那种。
他从来都不会和自己以前女朋友正常的交往,更何况现在的这位是将来的男朋友。
他必须得注意点,防止自己一个失误吓跑对方。



39.
来吧加布里尔·莱耶斯,预习加复习的时间到了。



40.
不过不要担心,杰克·莫里森也算不上是一个正常人。





-TBC.


—————————————


这次莫名的每段间隔都给我自动空了一行,还好我发现了


这周末要考试,所以下次更新大概是在下周二左右
我应该…更的不算慢吧?(ni

我是不会日更的死心吧(划线




评论(10)

热度(88)